糖果酱

【东宫】 | 李承鄞,你这个下流胚子!| 还我初吻!

夏天就需要甜甜的恋爱呀!

故事设定:小枫和李承鄞都没有想起来,李承鄞光明正大地爱着小枫,两个人是欢喜冤家!

参加了【宠爱剧场太太团】,恳请大家多多支持


我觉得李承鄞真的很闲!很闲!堂堂豊朝太子为什么天天黏着我!李承鄞难道每天不用处理政务吗?正当我托腮苦思这个问题时,李承鄞又来承恩殿了!


“小枫,我给你带了上好的葡萄酿,你想不想尝一下?”李承鄞手中提着一坛酒在我面前晃了晃,嘴上露出得意的笑容,好像吃定了我想尝这葡萄酿。


“嘚瑟什么,我才不要呢。我西洲有上好的美酒,难道还馋你区区豊朝一坛酒不成?我假意对李承鄞提来的葡萄酿不感兴趣,撇过头去。


“这可不是一般的酒,这是我去年亲手酿的酒,全豊朝仅此一坛!”李承鄞得意地看着我,不时在我面前摇晃着他亲自酿的酒。


我心中痒痒,想要尝尝这酒。可眼下我绝对不能让李承鄞占了便宜,我才不让他知道我想喝呢!于是我便佯装不耐烦,用手推开他的酒,“李承鄞,你酿的酒?你就算想换掉太子妃,也不用这样害我吧?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故意做出生气的表情。


“喂喂喂,这可是我低声下气拜师米罗学来的技艺,我还让你们西洲的师傅来教过呢!我可是一心一意给你酿的酒。我不管,你喝也得喝,不喝也得喝!”李承鄞见我一脸嫌弃地看着他,便使劲往我这边凑,手里还晃着他带来的酒。


“李承鄞,你这是在耍赖,你什么态度嘛!就你这样的酒,丢出去都没人要喝。”我看见李承鄞脸渐渐地红了起来,便愈发想要调戏他一番。


“呸呸呸,我酿的美酒,成千上万的人打着灯笼都喝不着。这味道可好了,你到底喝不喝?”李承鄞心虚地撇了撇,偷偷看我的反应。


难得见李承鄞如此心虚,我便更想捉弄他一番,“不喝,我就不喝,这酒喝了啊,我就没命了!”我转过头,做出一番不服软的气势。


“你…你…”李承鄞一时词穷,用手指着我,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。


我以为他有点生气了,便想看看他的表情。可我刚一转过身,便被李承鄞一把拥在怀里。


李承鄞鼓着小嘴,嘴角还残留着一丝酒香。正当我困惑他想做什么时,李承鄞用手抵着我的头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便亲了我!!!他不急不慢地将他嘴里的酒倾泻在我的嘴巴里!原本以为酒完了,他便会放开我。可这混子竟顺着酒,与我舌搅在一起,跟我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“舌吻”!


我被他吻得七荤八素,一下子慌了神。等我回过神来,这个下流坯子不仅得意地看着我,还对着我擦了擦他的嘴角,露出一脸坏笑。


啊啊啊啊,我曲小枫“英明神武”一世,怎么能栽在这样一个混子手里!我的初吻!老娘的初吻!竟然被这混子夺走了!啊啊啊我要杀了他!


我一把推开李承鄞,他显然是没有防备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可是!可是!这混子不仅没有生气,还直勾勾地盯着我薄薄的纱衣,这不是流氓是什么!


“李承鄞,你卑鄙!你竟敢夺走老娘的初吻,我…我…我今天跟你拼了!”我冲着他大叫,从旁边拿起一个花瓶,挥着手向他砸去。


李承鄞迅速从地上站起来,一边躲着我的“追杀”,一边大喊着:“来人啊,这里有人谋杀亲夫了!还有没有天理?”李承鄞爽朗的笑声在承恩殿里回荡,气得我追着他直跑。


“你…你…你还要不要脸!明明是你对我“动手动脚”,你还好意思在这里喊!”我被他气得话都说不全了。


“嘿,我就是不要脸,谁叫你‘敬酒不吃,吃罚酒’。夫人就是让我‘亲自喂’,这酒啊才喝地有滋味。”李承鄞停下“逃命”,对我做了一个鬼脸。


我一气之下,将手上的花瓶朝他砸了过去,“李承鄞,今天我就为民除害,杀了你这个下流坯子!”


“好,我今天就不跑了,我就站在这,有种你就过来!”李承鄞做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。


我看着他一脸视死如归,心里的气竟然少了不少,“李承鄞,你说的哈!等下我要是杀了你,你可别怪我恨心!”我向他试探着走了过去,李承鄞真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“我真过来啦?”我试探着他的口风,怕他再耍什么花招。李承鄞不回答我,只是一动不动注视着我。


我见他真的不打算走到,便大步向他走去。哼,这混子,我今天就是不杀他,就要他知道我西洲九公主的厉害!


当我走到他身边,准备动手时,李承鄞拉住我的右臂,一把将我扛了起来。他放声大笑,“哈哈哈,曲小枫,你中招了!”


“李承鄞,你卑鄙!你无耻!”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挣脱他。可男女之间力量悬殊,我更本不是他的对手。尽管我用尽花样,却只能被他死死的禁锢住,任由他扛着我,从殿下走到床边。


“夫人,竟然你觉得我这么卑鄙,这么小人,那为夫就只好做点卑鄙小人该做的事了”,李承鄞一边笑着说,一边大步走向床榻。


“我…我…我掐死你!”我情急之下,用手狠狠地掐了李承鄞肩上的一块肉,用尽了我吃奶的劲。


“啊!你这个疯婆娘,痛死我了。”李承鄞被我掐得一下子失去了平衡、松了手,我一下子从他身上滑了下来。


就当我以为要跌在地上时,李承鄞顺势一倒,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我,我一下倒在了他的怀里。快速跌倒在地,我们两都没用防备。这突如其来的摔倒,让我跟李承鄞一下子面面相觑、四目相对。我想从李承鄞身上起来,可李承鄞将我抱得牢牢得,箍得我动弹不了。


“李承鄞,你放我起来。”我一时有点怂了,小声地在他耳边嘟喃着。


“小枫,我…”李承鄞直勾勾地盯着我,到嘴的话也收了回去。


“李承鄞,你想说什么啊?”我有点儿不耐烦地问。


“我…我喜欢你”,一句情话出口,李承鄞扬了扬头,蜻蜓点水般地略过了我的唇。


我被这突然起来的吻,吻得不知所措,睁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
“小枫,把你给我,好吗?我不会辜负你的。”正当李承鄞一本正经地说着情话,永娘闯了进来。


“参…参见太子妃,太子殿下,”永娘的语气中带着深深的惊讶,她显然是看到了这令人难堪的一幕——我趴在李承鄞的身上。这种暧昧的场景,任谁都会想偏!


“婢子该死,婢子该死,婢子这就退出去,不打扰太子殿下和太子妃,”说完,永娘便急冲冲地跑了出去,不给我半点解释的机会。


我现在真是恨不得立刻钻进一个地洞,羞死我算了!“李承鄞,我的清白都给你毁了,你赔我清白!”我一气之下,一个拳头砸在了李承鄞的胸膛上。


“嘶~”,李承鄞做出了痛苦的表情,嘴角还有些抽搐。随着我这一拳,李承鄞一下子松了手。我以为打中了李承鄞,赶紧从李承鄞身上起来,“李承鄞,你没事吧?我就打了一拳,你不会死了吧?我…我可…可不想…”


“不想什么?”李承鄞躺在地上,抬头看着我。


我蹲下身子,低着头,不去理会他。


李承鄞迅速从地下站起身来,一把横抱起我,“不想做小寡妇!哈哈哈哈”


果然,这混子信不得!


李承鄞抱着我走到床榻边,轻轻将我丢在床上,“今天,本太子就真正收了你!”
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15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